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農貿市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貿市場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農貿市場

 湖北省武漢 廠前小學三年級  童文英

  今天,老師把我們分成了幾個組,讓我們到離學校不遠的一家菜場里去買菜。我們小組的任務是買上四個又大有紅的西紅柿。走進菜場。菜場冷冷清清的。由於不是買菜的高峰時段,買菜的人很少。賣菜的也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熱情。他們有的三無個湊在一起都地主、閑聊。只剩下那些小攤子上擺放整齊的才孤寂地呆在那。在看那菜的品種還算豐富。乾菜類佔據了一進門的幾個攤位。粉條、調料雜亂地擺了一地。那邊賣肉的肉攤上掛着一些新鮮的豬肉。賣蔬菜的人細心地用一塊塊濕布蒙住白菜,以保白菜的新鮮。

  我們的到來儼然是打破了菜場的寧靜。為了完成買菜的任務。我們用眼睛在市場里掃視。找到目標了。那不就是西紅柿么?我們欣喜若狂地走過去。賣西紅柿的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見我們圍過去,熱情地說;“買西紅柿嗎?”我說:“是的。”老婆婆說:“八角錢一斤。”我精挑細選了兩個。就挑不出來了。老師要我們買四個。這可怎麼辦?老奶奶耐心地幫我們挑了幾個。儘管不滿意。為了完成任務,我們也只能隨便拿了兩個。稱上一稱,發現居然有一斤七兩。

  回到教室,我們把買回的西紅柿交給了老師。老師笑着說:“這是又大又紅的西紅柿嗎?”我們再細細看來,才感覺挑的西紅柿真的比爸爸、媽媽平時買的要生些。

買菜真不好買。原來平日里這些小事也有許多的小竅門。只有你熟悉掌握了這些小竅門,才能買到稱心如意的菜。看來,我還得多學學呀!

  指導教師:英子

您正在瀏覽: 農貿市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貿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