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國時代奇遇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時代奇遇記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呼呼呼”今天風真大呀!我還在看三國演義,突然,一陣狂風把我卷進電視機里。這時,我聽到一陣嘰里呱啦的聲音。“聽說馬上司馬懿馬上就要出發去街亭了。”一個蜀國士兵說。“是啊是啊。”另一個蜀國士兵也說。於是,我騎着自行車來到蜀國大營——荊州。我問士兵:“這裡還可以投軍嗎?”“當然可以”一個士兵說。於是他把我帶了進去。我說:“諸葛亮,你趕快拍張飛去街亭吧,我們的影片里……不是書里……也不……算了就說現在那2個去街亭守的人是不行的。你趕快派張飛關羽去吧!”諸葛亮叫道:真的,那好,馬上傳令拍張飛關羽等人火速前往街亭。”一戰過去了,司馬懿的人死傷無數,最後蜀國得到了統治世間和平的權利!

  (此故事純屬瞎編!)

  人民路小學三年級:李誠睿

您正在瀏覽: 三國時代奇遇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時代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