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回到了三國時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回到了三國時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一股小型的龍捲風把我從地面吹了起來。不知不覺它把我帶到一個奇怪的地方:那兒房子矮矮的,一點也不像城市裡的高樓大廈。我的身體長高了80厘米,身邊的錢也變成了古錢,所有人都身着古裝。

  突然,我聽到旁邊的人在說趙雲趙子龍,我才知道原來我到了三國時代的蜀國。我憑着感覺走到了荊州城下,一個小兵問我:“你是來幹什麼的?”“我是來投軍的,請帶我見諸葛大人。”我心平氣和的說。那小兵就到我去見諸葛亮,他說:“既然是來投軍的該有武器吧!”我就把雙管機關槍拿出來給孔明看。他看了半天也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這時,我急忙告訴他說:”這是雙管機關槍呀,軍師!”

  第二天,司馬懿帶大軍來攻打城池。我對劉備、諸葛亮是:“主公、軍師請給我半個時辰必定讓他們有來無回!”他們答應了。於是我單槍披馬,獨自上陣。司馬懿大笑:“看來蜀國朝中無人了!”聽之,我怒氣難擋,拍馬上陣,司馬懿也指揮大軍。我拿起機關槍開始掃射,不到半個時辰就被打得落花流水,原本十萬大軍,只剩下三騎,諸葛亮就在城上觀戰我搬師回城,諸葛亮大喜,一日之內連升三級。

  從此,我成了蜀漢得力的大將。

  浦東上南小學三年級:sanguoshidai

您正在瀏覽: 我回到了三國時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回到了三國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