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菜市場見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菜市場見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菜市場見聞 

  今天,我和爸爸一早就去了菜市場,因為爸爸說早上的菜比較新鮮,所以我們一早就去了。 

  到了菜市場,我們先到了賣肉的地方,爸爸問我想不想吃五花肉,我說不想,因為我最不喜歡吃肥肉。這時,我看見有人賣小青蛙,就想:“小青蛙多可憐呀!這個賣青蛙的人可真壞,他不知道青蛙可以捉害蟲的嗎!”我想對他說,可又不敢,只好把話吞了回去,我和爸爸買了很多菜,走得時候,我看見旁邊賣水果的地方有一箱石榴,個個都是大大的,我就問:“這石榴怎麼賣”,可沒有人應,被旁邊一家聽到了她就說:“我這的石榴好,來我這買吧!”另外一家也聽到了,說:“還是我這的好,來我這吧!”這時從外面急沖沖的跑來一個人,說:“這是我的,你買吧!”我看了看她們三個的石榴,覺得還是原來這家的好,就買了,我看她們二個都看着我,心想:“賣水果的也真不容易呀! 

  這就是我的菜市場見聞。

您正在瀏覽: 菜市場見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菜市場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