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鬥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鬥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鬥雞 標籤:鬥雞作文

  放假了,我興緻勃勃地到外婆家去玩。外婆家養了幾隻大公雞,只只都長得很帥。有一隻公雞長得非常高大,通紅通紅的冠子,全身都披着漂亮的羽毛,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尾巴上的羽毛更是五顏六色,各外耀眼。它還有兩條金黃色的粗壯的腿,走起路來趾高氣揚的,一副旁若無人、居高臨下的樣子。這隻大公雞特別霸道,常常無緣無故的啄別的雞。看,今天他又發威了。只見他昂首張望,搜尋目標。這時,一隻公雞進入了它的視線,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撲了去,那隻公雞躲閃不及,被它啄了一些腦袋,那隻可憐的公雞被啄的“咕咕”大叫,冠子流血了,好幾嘬毛被啄了下來。我實在看不下去了,抄起棍子跑過來想打他,哪知它十分機靈,連忙翻身下來。那隻被啄的公雞一看,報仇的機會來了,冷不防騎到它背上,使出全身的力氣,也狠狠的啄了它一下頭,報了一啄之仇,真是大快人心。

  三年級:陳飛宏

您正在瀏覽: 鬥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鬥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