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鬥雞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鬥雞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鬥雞比賽

張墨緣(三年級)

星期三上午第三堂課是體育課,老師說:“自由活動。”於是,大家紛紛在操場上做遊戲。

我們男生就在操場上舉行了一場鬥雞比賽。

先由“黃公雞”張帥龍對“黑公雞”曹琦。我們在張帥龍的背後面寫了一個“公”字,在曹琦背後面寫了一個“雞”字。裁判對他們說:“你們誰先看到對方後面的字誰就贏。”

比賽開始了,黃公雞仗着自己力氣大,幾下子就把黑公雞撞到了牆角,黃公雞跳過去想看一下黑公雞後面的字,黑公雞把頭一探,反而差點發現黃公雞後面的字。結果,誰也沒看見對方身後的字。接着再戰,黃公雞又發起了猛烈的進攻,又把黑公雞撞到了牆角,又跳了過去。突然,黑公雞來了一個側身,發現了黃公雞身後的字,大聲說道:“是‘公’字。”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對”。

這場比賽,黑公雞曹琦獲勝。張帥龍不服氣地說:“再來,下局我一定贏你。”

你們也趕快來加入吧!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鬥雞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鬥雞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