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鬥雞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鬥雞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年啦!爸爸媽媽帶我回外婆家拜年。 

  正月初一那天,天氣格外晴朗,溫暖的陽光照得人心情也特別高興,我和媽媽、大姨一家、外公外婆一行人到鄉下的舅公家拜年。剛到舅公家,我就被眼前見到的情形吸引住了。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兩隻小公雞為了幾粒米飯而打鬥。 

 那兩隻小公雞一隻身上淡黃色,翅膀橙黃色,尾巴上的毛帶點灰色。另一隻身上、尾巴都是淡黃色,翅膀橙黃色中帶點灰色。只見這兩隻小公雞都睜大眼睛直直地瞪着對方,雞冠子挺得老直,脖子上的毛全都豎起來啦! 好像在說:“這些米飯是我的,你休想吃。” 

  說時遲,那時快。只見左邊的那隻小公雞首先發起進攻,它迅速地猛撲向右邊的那隻小公雞,狠狠地啄了右邊那隻小公雞一下,就馬上退開了。右邊那隻小公雞冷不丁就這樣被啄了一下,火冒三丈,也迅速地、毫不示弱地撲向對方進行反攻,它乘對方不注意,一下子就撲倒了左邊那隻小公雞,在它身上亂啄一通,痛得左邊那隻小公雞不停地叫喚,拚命掙扎,好一會兒才掙脫開來,趕緊逃命去了。 

  看着對手已落荒而逃了,右邊那隻小公雞眼裡露出得意的神態,它美美得吃着地上的飯粒,那樣子神氣極了。 

  看着它那神氣的樣子,我也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鬥雞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鬥雞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