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晚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晚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半夜時分,卧室地板上的易拉罐突然“叮叮噹噹”地響了起來。全家人都從夢中驚醒。爸爸拉亮了電燈。呵!一隻大老鼠暴露在明亮的燈光下,它正用賊眼掃視着四周呢。真大呀,它比一隻小貓還大。爸爸用力一拍床架想趕它走,可是,大老鼠“膽大包天”,竟然裝聾作啞,用輕蔑的目光盯住爸爸。爸爸頓時火冒三丈,下床順手拿起一根粗粗的木棍往它身上打去,可是狡猾的大老鼠卻一下子鑽到了組合櫃下方的一個角落裡。 

 爸爸狠狠地說:“今天非收拾它不可!”他像指揮官似地一聲令下,讓我和媽媽都下了床,每人拿了一把掃帚嚴陣以待。爸爸一敲組合櫃,老鼠被嚇得竄了出來,我們便立刻舉起手中的“武器”一陣猛追猛打。遺憾的是又沒有打中,大老鼠又重返“營地”—組合櫃里。 

 爸爸突然有了個妙主意:他將房門只留出一條縫兒,躡手躡腳地把一個開口的皮兜設置在門縫邊。老鼠終於中計了,竄出來,想逃出門去,卻一頭鑽進了皮兜里。爸爸一個箭步用腳封住了兜口,又一腳朝皮兜踩下去,“吱”的一聲,老鼠便沒了聲息。 

 這一晚,我們全家雖沒睡好,卻覺得挺有趣。

您正在瀏覽: 一個晚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