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開心的一個晚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開心的一個晚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夕陽的餘暉灑滿大地,我終於盼來了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那就是大人們為我們準備的一場聯歡會。

  我和媽媽來到了老三寶燒烤店,一進屋,就聽到樓上的喧嘩聲,我急忙跑上樓,一看,人已經到齊了,就等我了。夥伴們一見我來了,都高興地喊了起來:“快開始吧!”

  遊戲開始了,大人們把事先吹好的氣球都放到了大廳的地上,氣球可真多呀!我們舉行了一個踩氣球的遊戲,誰踩得多,誰就是冠軍。你聽,氣球爆炸的聲音,“乓!乓!乓!”我們撒歡地踩,臉上帶着歡喜的笑容。

  這個遊戲結束后,我們又玩起了“二人三足”的遊戲,要把兩個人中間的腿緊緊地綁在一起,然後再向前跑。這個遊戲的難度很大,但我和我的夥伴齊心協力,第一個跑到了終點。最終,我們女生獲勝。

  然後,我們又玩了擊鼓傳花,猜謎語的遊戲。我們玩得正起勁的時候,菜上來了,吃完飯,我們玩得就更歡了。有人提出:“我們來玩捉迷藏吧!”一呼百應,我當猴,我找他們,一個、兩個、三個……“男生都到哪去了呢?”這時,好朋友示意我,她向樓下一努嘴,我頓時明白了,在樓下把他們都找到了。

  那天,我們玩得遊戲可多了,有槍戰、化裝……一直玩到了晚上八點多,我們才戀戀不捨地回家。

  那天是我玩得最高興的一個晚上!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四年級:王新迪

您正在瀏覽: 最開心的一個晚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開心的一個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