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煩躁的一個晚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躁的一個晚上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3.1 晴

  這兒的天氣真的是寒冷的就像冬天,然後一到下午就熱得好似夏天。到了晚上又冷的要死,哎真是。

  本來我是不打算去晚自習的,我去補習班的話只要上兩節課,比其他同學早回家,而且也比呆在學校好多了。今天晚上,同桌在化學課上問我還有多少天中考,然後我就和他說:“大概還有九十多天吧,但是我們要參加A班的選拔考試,可能要比他們快一個月,所以可能只剩六七十天了吧。”沒想到,化學老師以為我們在下面背其他的東西,就點名提醒了我們兩個,我心理那個冤呀,本來來晚自習就憋着一肚子火,現在這樣我更是生氣了,我就低下頭做我的題去了,沒說什麼,同桌也很默契的不再說話了。第三節課,老師把上一節課聽寫的化學方程式結果發下來,全班只有一個女生全對,我才90分。但說實話,並不是我嫉妒她,這個也沒必要,但是我是真的不喜歡她。她這個人啊經常說話不顧別人的感受,還老是喜歡拍老師的馬屁。想想我都要惡了。

  唉唉唉,煩躁的一個晚上!

您正在瀏覽: 煩躁的一個晚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躁的一個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