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暴風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今天,又吹風,又打雷,打閃電,暴風雨來了。

  你聽,沙沙沙,沙沙沙,風姑娘開始放風了,越來越大,把樹枝都吹斷了;你看,電婆婆開始發怒了,一道道白光像縷縷金光一樣刺來,讓我害怕極了;你聽,雷公公也跟着電婆婆發怒了,轟隆隆,轟隆隆,那響聲好像就在頭頂上,讓我鑽進被窩不敢伸出頭來;你看,嘩啦啦,嘩啦啦,雨姑娘吐水了,越吐越多,河水都漲很高了。

  暴風雨讓平時咯咯亂叫的雞安靜下來,它們也害怕似的擠在一起;平時汪汪直叫的小狗也躺進了狗窩,不敢吭聲。平時喵喵叫的小貓呢,也跳進了主人的懷裡,靜靜地躺着。只有小魚兒在水裡,高高興興,歡快地游來游去。

  媽媽告訴我,暴風雨的時候,千萬不要躲在樹下,還不要打電話,打赤腳,那樣會很容易觸電的。其實,媽媽不告訴我這些,我也不會做,因為我也害怕地鑽進了被窩呢!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