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陽光下的我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我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天清晨起來,打開窗戶,都會有一束陽光溫暖你的身體。我們需要它,萬物需要它。當你走在大街上,你看到那些正在茁壯成長的植物,你是否會想到太陽?每天生活在太陽底下的我們,已經與太陽產生了重要的關係。老子里的道德經曾說:“天下皆知美之為美,斯惡已。皆知善之為善,斯不善已。故有無相生,難易相成,長短相形,高下相傾,音聲相和,前後相隨。是以聖人處無為之事,行不言之教;萬物作焉而不辭,生而不有,為而不恃,功成而弗居。夫唯弗居,是以不去。”我們就是生活在這樣的世界里,我們和大地上的山川河流、動物植物共同屬於一個家園。在陽光底下的我們需要互相扶持、關愛與將心比心。每一種生物在這個舞台上都有自己的一個角色。在這裡既需要太陽,也需要人類。

  三年級:念丟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我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