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暴風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正午,太陽高照,可熱了。連風都被太陽照得熱起來了。天氣象棉花沾了油在燃燒。天空中,一朵雲也沒有,好像一個光頭小子。馬路被曬軟了,走上去差點把腳粘上去。花兒無力地垂下頭,小草和樹枝都彎下了腰。狗伸出舌頭,知了拚命地叫着,好像在說:“熱、熱、熱。”人也熱得滿頭大汗,就算在樹蔭下走也還是很熱,就像走在火球里一樣。 

  風把樹葉吹地飄了起來,好像綠蝴蝶在飛舞。雲朵開始慢慢在空中移動。忽然,一道閃電打過,把白雲變成了烏雲。接着突然打了一個響雷,嚇得我哇哇大叫。烏雲慢慢壓了下來,原來的藍天變成了黑天。閃電越來越亮,雷聲越來越響。嘩嘩嘩,雨下起來了,雨越下越大。雨點慢慢變成雨條,雨條慢慢變成雨網,打着傘看起來就像瀑布一樣。風雨雷電合在一起,變成了一場巨大的暴風雨。淋在身上,像淋了膠水一樣難受。 

  過了一個小時,雨停了。天空出現了一道彩虹,七種色彩好像七個娃娃。啊!暴風雨後可真涼爽啊!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