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風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暴風雨

  早上火辣辣的太陽高高地掛在湛藍的空中,可一到下午“吼”的一聲雷響,天空變得灰暗了,很快就像一塊黑布似的。

  突然,一陣狂風吹來,樹枝左搖右擺,像正在跳着勁舞呢!垃圾和樹葉隨着狂風到處遊逛,甚至連沙塵也向我們迎面撲來,弄得我們的眼睛也睜不開了。緊跟着雷電交加,火蛇一條跟着一條,雷聲“吼、吼”響起,雨點滴嗒滴嗒地落下來,就像一顆顆小葡萄從天上掉下來。不一會兒,暴雨開始了,雨水“嘩啦啦”地降落大地,地面上不時還會出現一個個的小水泡。這時只要誰去關門,他呀準會變成“落湯雞”。

  雨慢慢地小了,地上的小水泡也少了,不一會兒雨也停了,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彎彎的就像一坐七彩的拱橋,美麗極了。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