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崇拜孟姜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孟姜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崇拜孟姜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偶像、自己最崇拜的人,我不知道你們心中的偉人是誰?我心中的偉人是孟姜女。你們可能會問:“你為什麼這麼崇拜她呢?”我的回答是:“因為是她讓我懂得了堅強、堅持、自信、珍惜和不放棄。 ” 

  大家都知道孟姜女哭長城的故事,雖說這是個神話故事,但也告訴人們許多道理。下面就讓我帶你們走進這個故事吧。

  今天下午,我們去了座落在山海關的孟姜女廟,這是為紀念孟姜女而修建的一座廟宇。在孟姜女廟,我看見了長城和許多用石膏做的人們,知道了孟姜女因為生在孟家、長在姜家而得名孟姜女,了解了孟姜女歷盡千難萬苦為丈夫送寒衣的故事。剛開始,我一想起秦始皇,就對他仇恨在心。但再想一想如果不強迫,也沒人願意搭長城,他也是為了中國的強大。總之,攤在誰頭上,誰就倒霉,但也不能在人家入洞房時抓人,更不能讓人活活累死呀!

  走的時候,我又看了看長城和那些用石膏做的人們,說了一句話:“搭長城,害死人;走長城,累死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孟姜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孟姜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