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淼泉中心小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淼泉中心小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讀了一本很有意義的書----《木偶奇遇記》,裡邊的故事情節曲折生動,象一塊磁鐵把我深深的吸引住了,使我一口氣就讀完了它。  

  這書主要講述的是一個用一段會說話的木頭做成的小木偶皮諾曹的故事,皮諾曹是一個任性、淘氣、懶惰、愛說謊、不關心他人、不愛學習、整天只想着玩的人。他的鼻子有個特點,只要一說謊,鼻子就會變長,有次他騙了一個仙女,他的鼻子呼的一下就變的好長好長。 

  他還賣掉書本去買看馬戲的票,結果把演出給搞雜了,被老闆給關了起來,被放出來后又被獨眼貓和拐腳狐所騙走了錢財,受了很多苦,後來又變成了驢子,為了逃脫追殺而跳入大海,又被鯨魚吸了肚子,而皮諾曹在那裡遇到了他的爸爸,父子倆經過努力終於逃了出來,而在此時,皮諾曹也變成了一個真正的小男孩。 

  我很喜歡這本書,也從書中明白了做人要誠實的道理。看完這本書,想想自己以前所做的事好後悔。 

記得有一次,我和妹妹在家玩捉迷藏,我們玩的好開心,輪到我躲藏時,我躲到了電腦桌下,妹妹來找我一下就看到了 ,我們哈哈大笑,當我得意忘形的從桌子下爬出來時一不小心把媽媽放在桌子上的一個瓷器娃娃打碎了。看着地上的碎片我驚呆了,我和妹妹趕緊清理乾淨,晚上媽媽發現瓷器娃娃不見了就問了我。當時我好害怕,怕媽媽罵我,就輕輕說了不知道。後來媽媽在垃圾桶里看到了娃娃的碎片知道怎麼回事了。媽媽沒有罵我,只是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做人要誠實。”現在我終於理解媽媽說的話了。 

這本書就象一面鏡子,我從皮諾曹的身上看到了我的許多缺點,我今後一定要改正,做一個真正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淼泉中心小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淼泉中心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