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布心小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布心小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想着,我乘上了旋風車。一會兒,就到了“布心小學”前。“哇!”眼前竟然降下了一個大屏幕。“您好!我是布心小學的大隊輔導員,請問您是哪位學生的家長?”我神秘的笑了笑:“我是學生哦!”看着她滿臉的疑惑,我又加了一句,“是20年前的學生!”她聽了,馬上又笑了,“又是探望母校的呀!”說完,屏幕迅速升了上去。我跨進校門,地面震了一下,我趕緊閉上了眼睛…… 

  “您好!我姓羅,是布心小學第7屆的校長。”“您好!我是這裡的畢業生凌小芳。”她聽了,按下了身後的按鈕,電腦上馬上出現了一行字:是2006年六(1)班畢業的學生。校長對我笑了笑,“20年了,學校變了好多呢!去參觀參觀吧!”這時,一個機器人從外面走了進來,“我帶你去參觀吧!” 

  我跟着機器人走出了校長室,往樓下一看,這才發現地板是用玻璃做的呢,好漂亮啊!以前的塑像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拱形的花壇。“這個花壇裡面的花都是電子花,不用澆水,不用人料理,自然生長,每天早上還會散發出特別的香氣,讓那些還未睡醒的同學們進入狀態。”聽了機器人的介紹,我不禁在心裡感嘆,“現代化的東西就是不一樣啊!” 

  跟着機器人走進教學樓,只見同學們一個個坐得端端正正地坐着,每個人面前都有一台電腦。他們不像我們一樣,還要抬起頭來,盯着黑板。現在學習,只要看着眼前的電腦就好了。老師把所有要講的知識都放在電腦里,通過廣播教學的方式,把知識傳遞給同學們。這樣多好啊!老師就不需要遭受粉筆灰的威脅了!“現在同學們每天都能玩電腦呢!羨慕了吧!呵呵……”是啊!那時候,我們每個星期都才有一節電腦課,他們居然可以每人用一台電腦,真的是高科技時代了啊! 

  參觀完教學樓,我們又陸續去了功能樓、辦公樓、操場…… 

  真的會有這麼一天嗎?我盼望着……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布心小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布心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