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遼河小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遼河小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遼河小學

  遼河小學2008屆01班 戰鍇歌

  遼河小學是2005年新建的一所學校,校園整體布局合理、設施齊全、環境優雅,也是朝陽唯一的一所綠色學校,在我們的心目中,我們學校就是一個非常美麗的校園。

  春天,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柳樹抽出新的嫩芽,好像是跟春姑娘再揮手。夏天,綠樹成蔭,鮮花盛開,同學們在操場上盡情玩耍,如果你一不小心摔了一跤,也會懶在地上不起來,因為沙地像一張熱乎乎的床。

  秋天到了,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呀飄呀郵來了秋天的涼爽,梧桐樹的葉子落到地上,同學們圍繞着梧桐樹玩耍,有的同學拿葉子做標本。冬天來了,尤其是下起了一場大雪,學校一片潔白,真是銀裝素裹啊!同學們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玩的可高興了。

  這就是我們的小學,一所美麗又漂亮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遼河小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遼河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