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租心小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租心小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作業本上的錯誤真是千奇百怪。今天又出現了:我做作業很租心。一聽到這句話,全班都笑得前仰後合。 

  人人都知道,她原來的意思就是:我做作業很粗心。 

  蔣老師可是又好又好氣,沒想到自己竟會教出個這麼厲害的學生來,難道你做作業的時候,你自己的心飛出去玩,然後向別的同學組一顆心啊? 

  笑死人了,現在的我們啊也真是的,犯錯誤也犯這麼低級的。 

  如果真能租心,那世界還不亂套?懶學生向好學生租心,那麼他們就會變得更懶;小偷向智者租心,他們變得更聰明,我們身上寶貴的東西都被他們偷了,他們成了百萬富翁,我們卻成了窮光蛋;討飯向總統租心,他就當上了總統,總統卻成了討飯;誰向誰租心,他就像變了個人似的。如果可以租心的話,世界都顛倒了,孩子成了老師和家長;乞丐成了總統……所有的事都會從虛的變成實的。那麼人們就會更加瘋狂的租心,假設開租心小店的是個外星人,那麼不久之後統治地球的就是他們了。 

所以,大家,我們的錯別字就像是無形的敵人,寫錯了字,就會引來很多笑話,我們要細心,少寫錯別字!

您正在瀏覽: 租心小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租心小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