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現代小學生的微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小學生的微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突然心血來潮想畫一幅畫,也就是我自己的自畫像了!

  我去媽媽的梳妝台上把鏡子拿了起來照了照我那英俊的臉龐,“我還是那麼的帥啊!”看着我的臉我不由得發出了感慨。我把鏡子拿到了我的書桌前然後把我事先準備好的畫紙、油畫棒、鉛筆等等繪畫工具拿了出來,我,開始畫畫了!

  先用鉛筆畫一個橢圓形狀,再用鉛筆畫如同月牙一般的眉毛,然後再畫我那明亮的眼睛,最後加上頭髮、鼻子和耳朵,對了還有不可缺少的嘴巴!再往“臉”上塗上象徵龍的傳人的顏色——黃色,再把頭髮和眉毛塗成黑色。再經過我細心、仔細、認真的修飾一幅漂亮的自畫像就誕生了。

  我看着我的傑作,不由得產生一絲絲的自豪感,便對着我的自畫像開心的笑了。我還為我的自畫像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現代小學生的微笑》!

  三年級:王林

您正在瀏覽: 現代小學生的微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小學生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