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爸爸幫我報名學游泳,地點是祝塘中心小學。 

  盼呀盼,終於盼到了7月22日——我學游泳的第一天。那天天氣特差,氣溫不高,水也很涼,我們根本就沒下水,只做了一些準備動作。在我學游泳的十天里,天氣一直不太好,氣溫也常保持25,26度左右,不太適宜下水。一天爸爸為了檢驗我的學習效果,特意跟我們的校車來到了祝塘中心小學。剛換上泳裝,做完熱身運動,準備下水時,突然“嘩——嘩——“地下起了雷陣雨,那可真是”天有不測風雲“啊!我想今天可能不能下水了,望泳池一瞧,有幾位膽大的男同學正冒着風雨,在教練的帶領下練習。我爸爸這趟也不是白來的,把我逼下了水,自己也冒雨在泳池邊看着我練習,看我究竟能游多遠。我雖然會遊了,但還不會換氣,且身體比較單薄,力量也比較小,因此只能游幾米而已。我看見岸上的爸爸的臉色不是很好,像是極不滿意。這時,爸爸請他的朋友——劉曉白老師單獨輔導我,並且教我如何換氣。在老師的教導下,終於我能換一口氣了,僅僅只能一口,唉,慢慢來吧!這時,雨越下越大,爸爸讓我趕快上岸,並用大浴巾裹着我,以免受涼! 

  測驗的日子到了——7月31日,要求是女生游到第三條線,男生第四條線合格。隨着哨聲響起,我們一起奮力拚搏,因為是蛙泳,而且自己心裡很清楚不太會換氣,所以我就一口氣,奮力的划水,我成功了,我合格了!我很驕傲! 

  因為在我學習的那十天,天氣一直不好,舉辦方允許我們在8月11日開始可以再去補補課。可是那頭幾天我去江陰姑姑家了,沒趕上。最後倆天我趕上了,爸爸陪我去了。第一天跟往常一樣沒什麼進步。第二天,我覺得我悟到了什麼訣竅,我竟然能換氣了,而且是多次,我心裡甭提多高興了!我有一個朋友叫殷佳惠,她來了已經五天了,游得也不錯。爸爸出了個注意,讓我們比賽,看看誰先完成16米的寬邊長度,並且讓他的朋友——我們的教練張老師做裁判,沒想到,我居然贏了,我高興地在水裡歡呼着。這時,爸爸看我完成了16米,好像還有餘力。於是在我稍作休息后,讓我去挑戰25米的長邊泳道。當時,我想:媽呀!25米呢,怎麼可能?不過我還是硬着頭皮上了,我一邊游,一邊鼓勵自己,爸爸也一直在旁邊高喊着要堅持,堅持!我又成功了,我想我真厲害!這時我聽到岸上其他的家長在訓斥自己的孩子:看看那小女孩,那麼小,游那麼遠!呵呵,我驕傲!討厭的爸爸這時讓我繼續往回遊25米,雖然游到中間時有點累,但是我還是堅持了下來。而後,我便自己游着玩,一共遊了幾百米呢!看着爸爸那滿意的神情,我開心極了! 

  通過這次學游泳,我領悟到:只要有恆心,有毅力,不管做什麼,都可以成功的!同學們——我們一起加油! 

  指導老師:包玲娜

您正在瀏覽: 游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