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二,我正在家裡沒事幹,所以我和彭子,還有舅舅還有小雨,去游泳。

我們來到了游泳池邊,立即脫下衣服換上游泳褲,就迫不及待地下水,我在水中歡快的走着那水花濺在臉上,好涼爽呀!大家在水中玩耍如同一隻只小青蛙。

我想來到這裡是游泳的。於是我就游起泳來。我游不起來,就有些掃興了。我不灰心堅持練習。練了很久終於找到了一點感覺。

於是我就和彭柳集比賽,我說:“彭柳集,和我比賽。”彭柳集說:“比就比!你肯定輸”

先是閉氣比賽,舅舅一聲令下,我們就沉入水中。我閉了30多秒,彭柳集才十幾秒,我贏了。

第二局我和彭柳集是一樣的。彭柳集加大人力,超過了我,彭柳集沒力了,我就超過了他,我到中點了。

今天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游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