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六一兒童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兒童節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又快到了,回想起往年的“六一”,到現在我還挺興奮。

  “六一”兒童節前夜,我抑制不住興奮的心情,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覺,希望着時間快點過去,兒童節快點到來。因為我打算過一個和往年不一樣的兒童節。我要實施一個很重要的計劃,那就是為親愛的媽媽擦電動車。我很早就注意到,媽媽已經好長時間沒擦電動車了,整個車身覆蓋著一層塵土,車軸上、車輻條上都沾滿了油泥,車架上銹跡斑斑。就是這輛自行車,陪着媽媽和我及妹妹風裡來雨里去地上學,回到家媽媽又要給我做飯、洗衣、輔導功課,哪顧得上擦車子呀?

  “丁零零,丁零零……”小鬧鐘響了起來。“六一”真的來了!我興高采烈地從床上跳了下來,以最快的速度來到了樓下媽媽停放電動車的地方。

  我打上一盆水,帶上刷子、抹布,,用刷子把前後輪胎刷乾淨,然後再用抹布擦去車上的塵土。一輛光燦燦、亮鋥鋥的電動車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彎腰撿起刷子、抹布,突然一隻大手摸在我頭上,只見媽媽面帶微笑、眼裡掛着淚珠激動的對我說:敏敏你真是個懂事的孩子。

  三年級:芳與婷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