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為科學家是我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為科學家是我的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構想,有人想當一名把知識傳播給學生的教師;有人想當無私奉獻,敢於創新的科學家;還有人想當救死扶傷的白醫戰士——醫生……我的夢想是當一位對社會有幫助的科學家。

  當上科學家后,我會發明一種衣服。它可以在炎熱的夏天釋放出清涼的微風,令人感到十分涼爽;在寒冷的冬天,又會釋放出暖氣,使人們能在寒冷的冬天感到溫暖。當衣服出現油漬、汗漬時,人們只要用“衣物清潔劑”一噴,衣物上的污漬就徹底清除了。衣服的花樣顏色也能隨時改變,只需把一張顏色卡插入“電子口袋”就可以了。

  當上科學家后我會培育出“全補水果”,它含有大量的鋅、鈣、鐵、無機鹽等人們所需的營養物質,無任何副作用,人們食用后既健康又長壽。

  為了實現我的科學家夢,我一定要認真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夢想是我們對自己的期盼,夢想是我們對將來的承諾。只要我們堅持不懈,美夢定能成真。

  四川涼山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四年級:xcgaolixiang

您正在瀏覽: 成為科學家是我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為科學家是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