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是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是大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是大海

城南小學三年級四班 尚超越

   一個烏雲密布的星期天,我發燒了,一量體溫39.2℃。這時外面正下着傾盆大雨,爸爸又不在家。媽媽立即給我穿上衣服,帶着我飛快地沖向醫院。

   來到醫院,醫生說必須要打點滴,媽媽在一邊緊張地看着我,在打到一半的時候,我的肚子開始咕咕叫了。媽媽立刻跑到超市給我買了許多好吃的,可醫生說要打完才能吃東西。媽媽為了安慰我,不斷給我唱歌。打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打完了。媽媽帶着我頂着風雨回到了家,立刻開始給我做飯,我這時也感覺好多了。可是在半夜的時候,我又開始發低燒,不斷說著夢話。當我醒來的時候,發現媽媽眼裡布滿了血絲,才知道媽媽為了照顧我,一夜沒有睡過覺,我的心中有說不出來的滋味。

   隨着時光的流逝,我們會一天天地長大,離家越來越遠。但無論我們走得多遠,也永遠走不出媽媽的心靈。我們是小魚,媽媽是江河。我們是種子,媽媽是大地。我們是小草,媽媽象太陽。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的愛是大海。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是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是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