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大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山東省日照市,那裡風景優美、資源豐富,是個美麗的地方。 

  大海分為好幾個風景區,有燈塔風景區、萬平口風景區、海水浴場……我最喜歡燈塔風景區和萬平口風景區了。萬平口風景區有一塊巨石,上面刻着“萬平口”三個大字。因此萬平口由此得名。 

  春天,陽光照射着海面,海面上發出五顏六色的光芒,有紅色、藍色、綠色、紫色、黃色……每一次海浪打上沙灘,都會有許多微生物跑進石窪里,到了夏天,它們就變成寄居蟹什麼的。每到四五月份,沙灘上就變成了海洋生物的舞台,螃蟹和寄居蟹便橫行霸道起來。 

  夏天,萬平口人山人海。沙灘上滿地都是足跡,有的畫沙灘畫;有的游泳、洗海水澡;還有的照婚紗照。小魚成群結隊的游來游去,沙灘上貝殼大小不一,奇形怪狀。有的貝殼裡粘這又大又白的珍珠;有的一部分突起,一部分凹下去;還有的為了保護自身安全便不開口。 

  大海雄偉、壯觀,也成了日照雄偉的象徵。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