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明班級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班級演講稿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綠樹成蔭,碩果累累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學期,上學期我們班被評為文明班級,這是我們班級全體師生共同的榮譽,在整個學期里我們班級的每位同學都很積極爭做愛學習、愛集體、講文明、講衛生、懂禮貌、的好學生,同學們都養成了互幫互助的好習慣。

  同學們都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讀書節活動中,同學們爭當讀書小明星,在美術節上我們班同學獲得了優秀獎;在運動會上我們也獲得了很多獎狀和獎牌。

  老師經常教導我們:“每一件小事,能夠做好,就是大事;每一件平凡之事,能夠做好,就是不平凡”,我們時刻謹記班主任的諄諄教誨,並為之努力着。新的學期開始了,沐浴着陽光的雨露,讓我們在長橋二小這片充滿希望和活力的沃土上共同體驗學習、體驗生活、體驗成長吧,昨天的榮譽已經過去,我們三1班的全體同學將齊心協力、繼續努力,爭取在這個溫暖的集體里事事有人做、人人爭當學習能手,大家都為做文明學生而努力,每位同學都能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班幹部能做好老師的得力助手;搞好班級的衛生,創建優美的學習環境;積極進取,團結集體力量參與學校的各項活動,相信在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三1班的明天會更好。

  謝謝大家

  上海徐匯區長橋第二小學三年級:吳怡寒

您正在瀏覽: 文明班級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班級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