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是偉大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是偉大的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得到過老師、朋友、叔叔、阿姨……的愛,但其中媽媽的愛最讓我感動。

  媽媽的愛,是我前進的動力。那是我三歲的時候,在鎮政府舉行的文藝晚會,我也被老師評選中,我和同學們等待着我們表演的節目,一分鐘過去了,一小時過去了,終於輪到我們上台了,那是我心裡害怕極了,剛上台,一不小心摔了一跤,疼死我啦!我抬頭看了一下媽媽,只見媽媽滿懷着微笑好像在鼓勵我:孩子,媽媽相信你一定行的!又看看全場觀眾,強忍着痛,慢慢地爬了起來,繼續表演。這次,我們班獲得了一等獎。這次,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愛的力量。

  媽媽的愛,從一件事中可以看出來。記得我六歲的那年,生了病,感冒發燒,整天咳嗽,那時正是大年夜了,但是媽媽不得不把我送去市人民醫院住院,媽媽整天守在病床前照顧我,幫我倒水,按時拿要給我吃,媽媽吃不下飯,睡不着覺,想盡千方百計照顧我。媽媽明顯消瘦了,雙眼布滿血絲,烏黑的頭髮也夾雜了不少銀絲十幾天過去了,一天早上,媽媽累得暈倒了,醫生說,是勞動過度引起的。媽媽心裡想的是我,唯獨沒有他自己在媽媽的精心照料下,半個月後我終於康復出院了。媽媽的愛,很讓我感動。

  媽媽的愛,能從一次行動中看出來。記得我剛上三年級的時候,因為那天早上不冷不熱,媽媽叫我穿好衣服,我卻嫌媽媽??攏?依吹窖?#?ldquo;呼——呼——”一陣陣北風吹在我的手上、臉蛋上,變得通紅,這時,我才覺得應該聽媽媽的話,可是天下沒有後悔葯啊!我在上早讀課的時候,冷得直發抖老師說的知識根本就聽不進去,只想老天給我一件暖和的上衣,“小健!”嗯?會是誰呢?原來是媽媽給我送上衣來了!我興高采烈地走出去,穿上衣服,啊,太暖了,因為裡面還蘊含著媽媽那無私的愛,媽媽走之前還叫我要認真聽課,上課不能走神。媽媽那無私的愛就像一場春雨,滋潤了我這顆嬌嫩而幼小的青草。

  媽媽的愛能感動世界上的所有人,媽媽的愛是偉大的,媽媽的愛是無私的,媽媽的愛更是我成長中的搖籃。

  滎陽四小小學四年級 武德嬌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是偉大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是偉大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