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是顆“怪味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是顆“怪味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有時嚴厲,有時慈愛,那就用“怪味豆”形容她的愛吧!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被媽媽叫起床。因為今天要參加一場“滿月寶寶”的宴會。我慢吞吞地起床刷牙、洗臉……我還在洗臉時,媽媽就不耐煩地說:“快點啊!都八點半了,我看啊你比蝸牛都慢!”我喃喃自語,“有誰擺酒席那麼早的嘛!真是討厭!”唉!媽媽的愛是嘮叨的聲音!晚上,我和媽媽出門逛街。我們走了走,看了看,哇,這裡有一件“史努比”狗狗的T恤!看,史努比踩着滑雪板,擺出一個勝利的姿勢,真是太酷了!我立馬對媽媽說:“母親大人,我看中了一件衣裳,你看能不能賞我一件啊……”我話沒說完,媽媽就爽快地說:“好,拿給我看看!”我馬上拿那件衣服給媽媽看,媽媽說:“好,你去試試吧!”我穿上身看了看,不錯哦!媽媽就去付錢。

  “什麼,竟然要100元?!”平時不捨得花錢的媽媽叫了起來。媽媽在和老闆娘討價還價,她覺得太貴了,便走過來撫摸着我的頭說:“孩子,這衣服太貴了,我們再看看別的吧!”我望着那件喜歡的衣服戀戀不捨地走了,邊走嘴裡還嘀咕着:“這什麼媽媽啊,連買件衣服都捨不得,真小氣!”可是,沒想到第二天媽媽就一個人去幫我買了那件衣服,要知道媽媽平時連買一件20元的衣服都要討價還價,平時是不捨得花錢的。啊,媽媽的愛是一件舒適的衣服。

  媽媽對我的學習可是特別嚴厲。有一天,不知怎麼了,我的作業寫得一塌糊塗。把“持”寫成了“特”,練習冊里有一道題只寫了一半。媽媽檢查后立刻“晴轉多雲”,“你怎麼做作業的,我辛辛苦苦供你讀書的結果就是這樣啊!”媽媽的愛就是嚴厲的責備。

  媽媽的愛對我十分重要,這讓我想起了一首閻

  維文老師的那首歌———《母親》:“啊,這個人就是媽!

  這個人給了我生命,給我一個家;啊,不管你走多遠,不論你在幹啥,到什麼時候也離不開咱的媽……”

  廣西柳州柳城縣廣西柳城實驗小學091班陳星月五年級:陳星月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是顆“怪味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是顆“怪味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