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大海 

  今年,我去北戴河旅遊。一到海邊,遼闊的大海就展現在我的眼前,往遠處看,天和海就像連在一起,海浪咆哮着,驚濤拍岸。 

  清晨,太陽還未升起的時候,人們紛紛擠到海灘上,觀看日出。一輪紅日升起來了,射出了萬道光芒,溫暖了大地,溫暖了小草,溫暖了小花……金色的光芒灑在海灘上,人們歡呼雀躍,海浪不停地湧向海灘,打濕了人們的腳,也全然不知。 

  中午,天高雲淡,放眼望去,大海是碧藍碧藍的,像是穿上了碧藍色衣服的娃娃,友好地向我招手;天空也是碧藍碧藍的,海天相連,給人以無限的遐想。 

忽然,一陣海風呼呼刮來,陰雲密布。接着,海浪聲勢如雷,雷公公大聲地吼叫着,海面上波濤洶湧,海浪如山,氣勢洶湧向我壓來。 

  一陣狂風過後,雲散天開,天上烏雲散開了,天空又變成了蔚藍色的,晴空萬里;大海又恢復了平靜,更加波瀾壯闊。 

  晚上,五顏六色的燈光照射在海面上,大海就像穿上了五彩繽紛的衣裳,更加絢麗多姿。 

  大海在不同的時間,景色不一,樣子不同,美不勝收,有如仙境一般。 

  我喜歡大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