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舟山。那裡有一望無際的大海,有古色古香的書雕城,還有海洋博物館,但我最喜歡大海。

  暑假的一個清晨,一輪紅日徐徐上升。爸爸終於帶我去了嚮往已久的大海邊。舉目遠望,無邊無際的大海好像與天連接在一起。海面上,成群結隊的海鷗正在飛翔。他們有的在海面上展翅高飛,有的在海面上蜻蜓點水,有的在海面上竊竊私語,還有的在海面上興緻勃勃地捕魚……一隻只海鷗成了海面上快樂的音符。

  我走上沙灘,感覺軟綿綿的,好像踩着了棉花一樣。沙灘上有許許多多、各種各樣的貝殼:有的像冰淇凌,有的像愛心,有的像扇子,還有的像蝸牛殼。大的簡直和扇子一樣,小的猶如粒粒扣子。沙灘邊有一些礁石,有的像烏龜,有的像大象,還有的像巨鳥,真是千奇百怪,有趣極了!

  我漫步在金黃的沙灘上。近處的浪花不時地湧上沙灘,它們互相追逐,互相嬉戲,不停地撞擊着礁石,發出了“嘩嘩”的歡快聲,好像在歡迎我的到來呢!遠處的海浪一個接一個,一排接一排地奔騰着,向沙灘滾去。我急忙脫下鞋襪,走進淺水中,享受海浪帶來的歡樂和喜悅。

  不知不覺的已經到了傍晚了。夕陽西下,海面上一片火紅。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杜甫的一句詩:日出江花紅勝火。

  最後,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回家了,但是大海邊美麗的景像卻永遠地留在了我的腦海中!

  東沙小學三年級:韓詠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