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大海 

  君山路小學

  陳鵬程 

  暑假的一天,爸爸帶我去日照海邊遊玩。 

  一到日照,我們便來到了海邊,大海可真美呀!無邊無際,一眼望不到邊。藍藍的海面,如同藍天一樣。 

  我趕忙脫掉鞋子,到海灘上去玩耍。海灘上的沙子晶瑩細小,軟綿綿的,就像踩在鬆軟舒適的毛毯上,舒服極了。海灘上有許多許多的貝殼,有的像小蝸牛,有的像小耳朵,有的像哨子……它們五顏六色的,好看極了。海水不時的向海灘湧來,涼絲絲的海水輕輕地撫摸着我的小腳丫,舒服極了。 

  無邊無際的大海就像一口沸騰的大鍋,翻着浪花,吐着泡沫。高高的海浪像一堵堵牆,又像一座座小山。海浪一個接着一個的湧上來,聲音特別美妙,有時像‘‘轟隆隆’’的雷聲,有時又像‘‘哈哈’’的笑聲。真有趣。 

  海面有時也很平靜,美的像彩色的錦緞。海面上航駛着一艘艘輪船,輪船在海中漂浮着,好像建在中的大房子,又像一匹鋼鐵做的駿馬,在大海中奔馳着。 

  這就是美麗的大海,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