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聽人說,大海非常廣闊,非常美麗。可是,我卻從來沒有見過大海。在一次去小南海玩時,幼稚的我以為見到了真正地大海。爸爸說:“這不是,等有機會了,爸爸帶你去看真正的大海。”

  自從爸爸答應了以後,我每天都盼望着早一天見到大海。去年“十一”長假,我和媽媽去了北海第一次看到了嚮往已久的大海。

  這是一個風和日麗、秋高氣爽的日子。我們來到了海邊,我被大海的寬闊和美麗所震驚了。大海寬廣雄渾,浩浩蕩蕩,碧海連天,一望無際。看!藍天上漂浮着朵朵白雲,海面上飛翔着海鷗,海灘上歡笑的人群,淺水處戲水的孩子們......恰是一幅美麗的圖畫。聽!海浪的怒吼聲,遊客的歡笑聲,海鳥的鳴叫聲和輪船的汽笛聲,構成了一首雄壯的交響曲。我從來沒有見到這樣的美景,我就讓媽媽把壯麗的場景拍了下來。我來到了了寬闊的海灘,海灘在陽光的照耀下光斑點點,絢麗多彩。我赤腳走在沙灘上,軟軟的沙灘感覺非常細膩,我禁不住脫掉全身地衣服,蹦蹦跳跳地沖向大海,盡情的享受大海帶給我們的樂趣。

  第一次去大海,大海的神奇和美麗給我留下了深刻地記憶.我愛大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