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去過大海嗎?也許有許多同學自豪地說;“去過去過。”我也去過大海,大海廣闊無邊,碧波蕩漾。 

  海灘上的沙子又白又細又軟。我抓起一把,看着它頑皮地從我的手中溜走。我躺在沙灘上,讓媽媽把我除了頭以外的身子用沙埋起來,哪感覺好像躺在了一個鬆軟的大床上,蓋着厚厚實實的被子,那感覺真是妙不可言。說完了海灘,該說說海洋了。大海的性格說變就變,剛才還風平浪靜,一會兒風來做客,大海激動的波濤粼粼,一排白色的浪花不知疲倦的衝擊着海灘。 

  次日早上,我睜開睡意朦朧的雙眼,顧不得洗漱就拿着袋子衝到沙灘上,再甩開鞋子,撿起貝殼來。“我撿倒一個光波圖案的。”“神氣什麼?我也有。”歡樂的笑聲在海灘上回蕩。撿完了貝殼,我和小夥伴堆沙堡。突然,我發現了一個不起眼的小洞,我好奇的向里一看,原來是小螃蟹洞。我馬上用小鏟子挖開小洞,把裡面的螃蟹全捉到了。我知道,這是大海給我們的禮物。 

  大海不僅給人美食,主要的是大海給人帶來的快樂。我愛大海,愛它的廣闊無垠,愛它的無邊無際,愛它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