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類的恥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的恥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類的恥辱

  人類,一個令人自豪而驕傲的種群,的確,人類在生命史上是一個奇迹,是一個強大的種群。可是你們想過嗎?人類的發展是大自然的天敵,人類的發展是威脅地球安危的殺手。

  你看那原本湛藍的天空,被工廠發出的濃煙奪去了它的光澤;你看那一望無際的森林,被人類砍得所剩無幾;你看那原本清澈見底的河水被污水染黑了……

  不緊如此,人類對自然界的影響更加嚴重。因為人類不停地砍伐樹木,進入了不少野生動物的領地,造成了不少野生動物食人的悲慘事故;因為人類過度排放污水,使許多魚都痛苦地死去;還有人大量的捕殺野生動物,正因為這大量地捕殺使許多野生動物瀕臨滅絕,而為的就是那幾個破錢……

  你很可能認為我說的都是假的,是虛構的,但是這的確是事實,是令人難以相信的事實。

  人類呀,為什麼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人類呀,這個地球並不是獨屬於我們的;人類呀,如果我們再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會血債血還的!的

您正在瀏覽: 人類的恥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的恥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