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石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石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石榴 

  一個胖胖的娃娃,笑破了肚皮,露出了那瑪瑙般的籽兒,不用說,這就是石榴。啊,我愛家鄉的特產——石榴。 

  我的家鄉在棗莊,雖然這個地方不大出名,但這裡卻有馳名中外的萬畝石榴園。 

  春季,正當百花爭艷的 時候,石榴樹卻默默無聞地抽出滿身嫩綠的葉子,長出新的枝條,為春天增添了一份光彩。 

  到了夏天,當石榴樹上的葉子長得鬱鬱蔥蔥的時候,人們便在石榴樹上乘涼,休息。這時,石榴樹又無私地貢獻出那紅紅的石榴花,遠望去像是燃燒的小火把,又像絢麗的晚霞。近看,彷彿一個個小喇叭似的,在綠葉的映襯下美麗極了。這使遊客們看得眼花繚亂,讚不絕口。這時一些頑皮的小姑娘,摘了幾朵石榴花,用線穿起來,掛在脖子上,就像小鈴一樣,好看極了。 

  夏季慢慢地過去了,秋天漸漸來到了。石榴樹上的葉子有的還是那麼綠,有的已經發黃了,還有的卻已經落到了地上。樹上的花兒不見了,代替它的是要熟了的大石榴,一個個把樹枝都壓彎了。只見那些石榴的外皮先是橙青,逐漸變成青中帶黃,後來變成黃中帶紅,最後變成一半紅,一半黃,還有的變成深紅,甚至變成了褐色。這時它的表面也不那麼平滑了。這些石榴娃娃正扒着綠黃色的葉子向外望呢!它得意地笑了,有的笑得咧開了嘴,有的甚至笑破了肚皮,露出了那瑪瑙般的籽兒,它向人們報告成熟的喜訊。如果這時你品嘗一粒,立即有一種又酸又甜的味道,滲透你的全身,使你越吃越愛吃。 

  嚴寒的冬天到了,石榴脫去那綠色的衣服,在冬天裡與風,雪搏鬥,期待着春天的到來。 

  我愛你——石榴。我愛你那樸素的精神,我愛你那倔強的性格,我更愛你那無私奉獻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愛石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石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