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四季的石榴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石榴樹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奶奶家的院子里有兩棵高大的石榴樹,我觀察了它們一年四季的變化,不同的季節有它們不同的魅力所在。

  春天到來時,石榴樹褪去灰黑色的“外衣”,穿上了嫩綠色的“襯衫”。溫暖的春風拂過,枝幹上長出了嫩綠色的新芽,星星點點的新芽裝點着整棵石榴樹,瞬間煥發了生機。

  夏天到來時,石榴樹又換上墨綠色的“裙子”,整棵石榴樹鬱鬱蔥蔥,在夏季中旬,石榴花便開了,一朵朵紅色的石榴花像女孩兒頭上的發卡,又像是一顆顆紅寶石,裝飾着石榴樹。微風吹過,帶有石榴花淡淡的清香,你看!小蜜蜂向石榴花飛來采蜜,花蝴蝶在花間翩翩起舞。

  秋天到來時,石榴樹又換上金黃色的“風衣”,樹葉開始由墨綠色變成金黃色,時而吹起秋風,金黃的樹葉隨風飄落,灑滿在院子里。有時候,我會和弟弟把所有的樹葉都堆成一個小山丘,然後抓起一把樹葉向天空灑去,就像一場秋葉雨,金黃色的小精靈在天空中起舞。石榴花也結成了石榴,一顆顆石榴開心的笑了,露出晶瑩剔透的牙齒。

  冬天到來時,樹葉都掉光了,雪花落下,為石榴樹穿上雪白的“毛衣”,即使在冬天,石榴樹依舊挺拔,不畏懼嚴寒,它們知道,待冬天過去,迎接它們的又是一個溫暖的春天。

  石榴樹陪伴我成長,我也見證了它們一年四季的變化,我們是朋友,是家人。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石榴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石榴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