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得細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得細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難得細心 標籤:難得作文 細心作文

難得細心 

  我爸爸是個粗心大意的人,平時總是嘻嘻哈哈,大大咧咧。但是有時也會例外。 

  那是在2008年暑假裡的一天,馮老師布置我們寫作文。那天天氣非常熱,我感覺很煩躁,無心寫作,於是就提出和爸爸比賽。 

  比賽開始前,我準備了四張白紙,兩張草稿,兩張正稿,我和爸爸各拿兩張白紙,各自坐在茶几的兩頭,一切都準備好了,比賽開始。 

  我一邊寫一邊想:不知道爸爸寫得怎樣,會不會寫得比我好呢?不一會兒,我們就寫得滿頭大汗,便和爸爸每人拿了一根冰棍,邊吃邊寫,邊寫邊想:我想,爸爸不太情願和我比,大概只胡亂寫幾個字吧。不情願做的事情一般都可能不認真,況且爸爸又是個粗心的人。 

  時間很快過去了,幾乎是在同一時刻,我和爸爸都寫完了作文。我得意地對着爸爸揚了揚手中的正稿,爸爸看后大加讚揚。再看看爸爸的作文,我大吃一驚,詞語優美,句子通順,比我寫的還多還好,真讓我刮目相看。我想:這大概就是細心的緣故吧。 

  難得細心的爸爸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什麼事情,只要用心去做,細心去做,就一定能夠做好。

您正在瀏覽: 難得細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得細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