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操場上的笑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操場上的笑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操場上的笑聲 

  2009年6月8日 

  “叮呤呤……”上課鈴響了,這節是體育課。我們來到了操場上,周老師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玩‘打野鴨’”。同學們都歡呼了起來。 

  周老師在地上畫了一個圓,搬來了許多許多皮球后對我們說:“這次由女生當‘野鴨’,男生當‘獵人’。野鴨只能在圓內活動,獵人必須在圓外打野鴨。時間為三十分,打中的淘汰,沒打中的勝利。” 

  第一個發球的是小賴,他可沒有胡亂髮球,他早已盯上了小高,說是遲那是快,他猛地一發球;小高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打中了。她獃獃地站在那兒,一臉茫然,卻只能離開圓圈,惹得我們哈哈大笑了起來。小胡躲來躲去,一路下來很安全。小彭向她猛地發了個球,她身體一晃,躲過了球。我乘機向她發了一個低空球,卻被小雯用腳把球擋了回去,小胡又沒被打到。小李趁小俞不注意,發了一個高速高發球。“咚!”球掉在了小俞頭上。小李想打小張,但小張躲來躲去,怎麼也打不到。比賽進行到最後,只剩下小胡、小張沒被打到。我們男生心裡都在說:你們兩隻野鴨,早晚會被打中的,還是快投降吧!小張一直在得意地笑,於是就被小賴打中了。獵人們討論了一個對付小胡的辦法,方法就是每個男生都拿着一個球圍成一個圈,一起投向小胡。哈哈!這下她無路可逃了。 

  “哈哈哈!……”笑聲傳遍了操場的每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操場上的笑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操場上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