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操場上的笑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操場上的笑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體育課上,老師在操場上教我們“打野鴨”的遊戲。 

  老師先在地上畫了一個大圈,然後說:“12個人當‘野鴨’,12個人當‘獵人’,‘野鴨’只能在圈內,‘獵人’用球在圈外往‘野鴨’下半身打,‘野鴨’可以用手接球,但是被打中下半身就得出局,直至‘野鴨’全被打光,遊戲就結束。現在各就各位,遊戲開始!” 

  “野鴨”們馬上蜂擁進圈裡,“獵人”們馬上圍在圈外。“獵人”小聶先發球。只見他把球射向“野鴨”小偉,小偉想用手接住球,可是不但沒接到球,反而還摔了一個跤,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然後由“獵人”我發球。我先盯住“野鴨”小代,然後一轉身,突然踢向“野鴨”小萬,他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被踢中了。小萬隻好悻悻地離場了。然後由“獵人”小王發球。他先一個假踢,分散“野鴨”小永的注意力后再一踢,可是小永也不傻,飛快地迎了上去,但是他做了一個令大家意想不到的動作——用腳把球踢了回去,這可是犯規的動作啊。小永只好也在大家的笑聲中“下場”了。 

  最後,所有“野鴨”都倒在“獵人”的“槍口”下了。遊戲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回教室了。

您正在瀏覽: 操場上的笑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操場上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