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操場上的笑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操場上的笑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們的老師一進來就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玩一個遊戲:打野鴨。”我們開心地一蹦三尺高。老師又說:“遊戲規則是:先由男生當“獵人”,女生當“野鴨”。我會給“獵人們”一個球,“獵人”只能用球來攻擊“野鴨”的下半身。被打中的“野鴨”自動退出由“獵人”圍成的圈外。”“好的!”我們齊聲回答道。

  準備好后,我們“獵人”就圍成了一個圈子,開始向“野鴨們”“進攻”了。“野鴨”們首先就膽子小,還都擠成了一個“蜂窩”,這還使“獵人”打起“野鴨”來更方便了。果然,我們不費吹灰之力就打倒了好幾位“野鴨”。但是,“野鴨”們好像識破了“獵人”們的詭計,他們就像要去采蜜的蜜蜂一樣全部都散開了。但是我們“獵人”也有“精英”小周呢!小周使出了他的絕招:排山倒海,一下子把野鴨給全打死了。

  我們互換了角色,現在是男生當“野鴨”,女生當“獵人”。這回女生要報仇雪恨了。他們也是不費吹灰之力就把我們給“殺死”了。

  這次活動課真有趣啊!

  三年級:尹瑞淳

您正在瀏覽: 操場上的笑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操場上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