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20年過去了,博士畢業的我已經是一名工程師了。我思念家鄉的情感日益強烈,故鄉的一草一木都使我魂牽夢縈。於是完成建築任務的我登上了武直X踏上了回家的路。

  剛下直升機,就感空氣格外的清新,彷彿進了森林公園,一座座高樓大廈取代了原來的平房和小樓,昂首仰望,天空湛藍深遠,像無暇的寶石,城市沒有噪音,沒有污染,鳥語花香溪水潺潺,水面發出星星點點的光芒,彷彿仙境一般。

  我走到家門口,頓時愣住了,這是我的家嗎?我不是在做夢吧?一座金碧輝煌的別墅在陽光的映襯下閃閃發光。金燦燦的門窗,亮堂堂的玻璃,一切都富麗堂皇。我打開筆記本電腦,沒錯啊,老媽給我發的GPS定位就是這裡啊。這時門開了,爸爸媽媽出來迎接了我,我們一家終於團聚了

  我又回到了我的母校,老師同學早已等候多時。他們一個個也變了樣,李小航當上了學識淵博的大學教授,李碩成了富有哲理的文學家,張鑫成了受人尊敬的軍官……還有曹老師,她雖已經退休了,但依然那麼慈祥美麗,我和同學老師一起唱啊,跳啊,一起欣賞校園的風景,拍照留念,一起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把這美好的遐想盡情的收藏在記憶的心扉中。

  故鄉的環境越來越優美,故鄉的科技越來越發達,故鄉的面目煥然一新……我的故鄉,我永遠都愛着你!

  五年級:張志??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