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三一年的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駕駛着UFO—飛行器去我的太空實驗室。從湛藍的天空中往下看,馬路上熙熙攘攘,秩序井然。以前的馬路警察現在已經用上了機器人,因為太空垃圾處理站的建立,地球已沒有了污染,世界祥和而靜謐。

  到了實驗室,我和同事們繼續研究生物智能芯片。哦,忘了告訴大家,生物智能芯片就是把所有的科學文化知識壓縮在一個芯片里,然後培植在人的大腦中,這樣就能輕鬆掌握世界上所有的知識了。

  “有什麼需要我幫忙嗎,博士?”我的助手,愛麗絲問我。“啟動一號實驗機,加載實驗……”我簡潔而乾脆的下達着指令,實驗室里人來人來人往,緊張而有序;一次,二次……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我的實驗失敗了無數次,可是我絕不放棄,仍然堅持做着實驗,成功了!最後的一項指標終於達到了要求!實驗室沸騰了!我激動極了,急忙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宇宙聯合指揮中心。他們接到這個消息之後,也很高興,因為,這個實驗對我來講是一個成功,可對全世界來講,是一個巨大的進步。

  夜晚降臨了,我站在太空工作站的感應玻璃窗前,眺望着美麗的太空——湛藍而潔凈,空間垃圾處理站在夜以繼日的工作,UFO——飛行器在我的身邊穿梭,而我的妻兒還在地球等着我回家……明天,又該會有什麼新的任務在等待着我呢?

  水豐路小學三年級:魔術師x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