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猴去趕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去趕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猴肚子餓了,它準備到集市上去買點東西來填填肚子。

  進了集市,他看見裡面的東西各種各樣。有彎彎的香蕉,黃澄澄的梨,紅紅的辣椒,亮晶晶的葡萄-------

  小猴東挑挑西選選,他先在香蕉面前停了下來,抓起香蕉就往嘴裡塞,香蕉皮又澀又苦,小猴忍不住吐了出來。

  小猴來到葡萄面前停了下來,它抓起一串葡萄同莖一起扔進嘴裡,葡萄莖的味道又酸又苦,小猴也忍不住吐了出來。

  小猴又在蘋果面前停下來,它拿起一個蘋果,把外面的肉全吐掉,把剩下的核塞進嘴裡,蘋果核又硬又苦,小猴把牙都咬疼了。

  小猴把蘋果核扔下又來到茄子面前,它拿起生茄子就往嘴裡送,生茄子非常不好吃,小猴一下子就哭了。

  最後,小猴來到辣椒面前,他看着那紅彤彤的辣椒,忍不住抓起一個就咬,辣得小猴吐着舌頭哇哇亂叫。

  小猴生氣地說:“這些蔬菜水果太難吃了,我以後再也不吃了。”小山羊看見了,走過來對小猴說:“其實它們都很好吃,只不過你吃錯了方法。香蕉應該剝了皮再吃,葡萄應該吃肉而不是吃莖,蘋果應該吃皮肉而不是核,茄子應該煮熟了再吃,辣椒不適合你吃。”小猴聽后,羞愧極了。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二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小猴去趕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去趕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