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媽媽不在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媽媽不在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起床,來到客廳時,本來想叫媽媽煮早餐的,可誰知過去一看,只見桌子上有一張紙條,正被一個被子壓着,我好奇地走過去一看,上面寫着一些字:寶貝女兒,今天媽媽要出去,可能晚上才回來,你一個人在家要照顧好自己,不要出去玩,因為一個人在家很危險,不要給陌生人開門……上面寫了一大堆囑咐的話,我看了之後,不知道是應該高興還是傷心。

  媽媽不在家,就意味着我可以隨便玩,想看電視就看電視,想玩手機就玩手機,想在家跑來跑去也沒有人可以管我,這多輕鬆啊。雖然這是優點,但是同樣也有缺點啊,想一想,若是媽媽不在家,家裡也挺空空蕩蕩的,若是有壞人來了,我該怎麼應對?而且又不能出去玩,只能待在房間里看着家門。想着,心情不由地沉了下去。

  但不管怎麼樣,現在至少是可以玩的時候,我可以無拘無束,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我立馬跑到冰箱面前,在冰箱里翻出了兩塊麵包,還順便給自己倒了一杯牛奶喝。我拿起遙控器打開電視機,看着電視機里播放出的那些栩栩如生的人物。我實在是興奮至極,對着那好像都人物笑了起來。平常在家裡,有媽媽在都不敢大聲笑,怕她說我只知道看電視,但是現在沒有人看着我了,我現在挺解放的。我吃着麵包一邊看一邊笑,心想着,媽媽不在家就是不一般的好。

  我看完動畫片之後,便開始玩電腦,一直玩到了下午。我實在是無聊了起來,看着家裡沒有人,空空蕩蕩的,除了能聽到電腦發出來的遊戲聲,周圍是一片安靜。我開始害怕了,看着那客廳幽暗的燈光。想着,妖怪會不會在自己父母不在的時候偷偷出來把我抓走呢?我嚇得連忙跳上了床,整個頭都埋在了被窩低下。

  突然門鈴響了,我既害怕又激動,不知道外面的人是媽媽還是壞人。突然問聽到了熟悉的聲音,“寶貝女兒開門,媽媽回來了!”我一聽這聲音,連忙激動地跑到客廳開了門,我看到媽媽手中拿着一些外賣。媽媽走到沙發上坐了下來,還問我說道:“怎麼樣,媽媽不在家,過得開心嗎?”媽媽滿懷笑意地問我,我搖了搖頭,一個人在家真的不好玩,實在是恐怖又無聊啊!

  媽媽不在家,真的是一件不好的事情,還有時不時地提防壞人呢!

您正在瀏覽: 今天媽媽不在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媽媽不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