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長會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後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其中考試結束了,迎來了每年一次的家長會。

  今天下午不上課,因為要開家長會,時間定於中午一點半。媽媽去開家長會,我在小飯桌,只見其他同學都在輕鬆的看着電視,而我卻心神不定,心裡忐忑不安,七上八下的跳着。心想老師一定會說我上課做小動作,不認真聽講,很調皮。還有我一定沒考好,媽媽肯定會生氣的……就在這時媽媽來到小飯桌,把卷子給了我,我簡直都傻眼了,考試成績雖然都上了90分以上,但不是我所希望的成績,看着那些錯題,都是因為粗心沒看清題意,做錯的。後悔莫及。所以我一定要下決心給掉這個粗心的壞毛病,努力學習。下次一定要門門100分。

  三年級:許瑞超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