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皮皮過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皮過河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隻叫做皮皮的小老鼠要到一條小河的對岸去運糧食。可是,面對肯前的小河皮皮有些為難了。它應該怎麼辦呢? 

  皮皮看見小青蛙在荷葉上蹦跳過河了,皮皮也想試試,它就往上跳,呀呀呀,不行,小皮皮太重了,皮皮被小烏龜接住了。由於小烏龜還小,把皮皮送回了原來的位置上。

  皮皮又想了想,看見幾塊大石頭,就把石頭一塊一塊的排成隊,可是石頭太小了,一放進河裡就被河水給淹沒了,上去的皮皮點點要了它的“小命”呢!

  皮皮見二計不成功,再生一計,眼珠一轉,看見了一個高大的木頭,它很想用這個搭一個橋,正好對岸的小羊來了,它也想過河,河裡小烏龜和青蛙幫忙,皮皮和小羊一起在烏龜的身上走動着,皮皮成功的把木橋搭好了。後來皮皮就高興的運糧食了。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皮皮過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皮過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