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桃子 標籤:桃子作文

  炎熱的夏天,超市裡有很多水果:紫色的葡萄、又大又圓的西瓜、還有紅紅的桃子。今天,媽媽特意給我買了一斤桃子。

  桃子像個小胖孩,全身圓溜溜的,它差不多只有我的一個拳頭那麼大。桃子沒成熟時是白色的,會很硬;成熟了就紅彤彤的,像小姑娘羞紅了臉,吃起來又脆又甜。桃子最大的特點就是全身毛茸茸的,摸起來很舒服。

  削開它的皮,你會看到汁水從果肉裡面滲出來。紅紅的果肉讓人看見了就想吃。我情不自禁地咬了一口,“啊!好甜呀!”我真想一口把它吞到肚子里去。我一口接一口地吃着,三下五除二就把它吃完了,只剩下一個硬硬的、紅紅的核,核上還有一個小角呢。

  桃子的品種很多,全世界約有3000多種。桃子的價值也很高,還具有活血、潤腸、美白和益壽延年的功能。

  小朋友們,桃子雖然好吃,但一次不可吃得過多哦。

您正在瀏覽: 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