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名字叫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字叫電腦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名字叫電腦

   大家好!我是一台人見人愛的筆記本電腦。深藍色的外衣,黑色的鍵盤,銀色的鼠標器,色彩斑斕的顯示屏上有一幅美麗的海景,這就是我,一台嶄新的筆記本電腦。

   我可不是空心蘿蔔—中看不中用,我的用處可大了!我可以用無線電波把全世界各種信息都吞在肚子里,當小主人要用時,我就把資料顯示出來,哈哈!瞧!小主人正目不轉睛地看着資料呢!

   我還有一個英文名,叫computer。在我的肚子里還有金山打字通、photoshop、千千靜聽、遊戲等,真可謂是應有盡有。當然小主人也不能過多地待在我面前,那樣會損壞視力的,我可不希望小主人戴着眼鏡出現在我面前,那樣我會過意不去的。好了不說這些了,我們一起上網查些最新的資料吧:“嫦娥一號”升天拉,中日韓領導人會議在新加坡舉行,神七預計明年10月發射……

   這就是我,電腦的真心話,我希望大家能多多利用我來幫助你們收穫知識,但也不能忘記保護好視力哦!

   (指導老師:錢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叫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叫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