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桃子 標籤:桃子作文

桃子 

  你們知道孫悟空最喜歡吃什麼水果嗎?我想不用我說你們也應該知道,那便是我們夏天常見的桃子。 

  我在網上查了一下資料,桃子是屬於薔薇科、桃屬植物。我國桃子品種極為豐富,據統計全世界約1000個品種以上,我國有800個品種,用於生產栽培的有30個品種左右,桃子汁多味美,芳香誘人,色澤艷麗,維生素也極為豐富。它果核“碩大無比”,像一個個小皮球,一到夏天,桃子在一片片綠綠的樹葉的遮蔽下,遠遠望去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生怕被人發現,令人十分陶醉,令人忍不住伸手想去摘它,十分討人喜歡。桃子有很多種,比如我們最見的有黃桃、水蜜桃、油桃等等,而且它還有治療便秘的作用。 

  桃子除了可以鮮食外,還可以加工成桃干,釀製蜜桃汁,還可以做成桃醬,甜甜的桃子滑入嘴中,沁人心脾,十分好吃,有工夫的話讓自己的媽媽也做一下,不要嘴饞噢! 

  看來桃子全身都是寶啊!

您正在瀏覽: 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子 暫無評論